楚家萧少。

就是一个破写文的。

刺客信条观影指南大全(可能是假的)

#刺客信条

#企图跟风

#刺客(圣殿)们的观影指南

#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迅速潜行

-

大众(非游戏玩家和原著党)观影指南:

  1. 选位置时最好选中间,不要参与阵营对战。

  2. 请保管好随身物品,不然会有人抢劫的。

  3. 如果你的左边和右边打起来了,你就当做没看见吧。

  4. 如果天上突然掉下来一个人,无碍,他可能只是中二而已,兄弟会不背锅。

  5. 保管好吃的和饮料,如果突然来个金发外国人拿走你的东西,就当做捐给乞丐吧。

  6. 看电影时别出声,也别大喊兰陵王。

  7. 不遵守上一条的话你可能会失去同步。

  8. 请不要用手机拍照,不然会有人以为那是闪光弹从而把你当做敌人。

-

AC-1(秘密圣战版本)观影指南:

  1. 请低调内涵的进入影城。

  2. 请不要与残疾人入场,不然他很可能会怼你怼个半死。

  3. 不要随便带笔记本,带了还能不能好好看电影了。

  4. 别带水,怕溶了。

  5. 别太傲娇闷骚,也别老怼信条。

  6. 如果你的身旁坐着导师,不遵守上一条的话,你可能会被捅肾。

  7. 如果你的身旁坐着父亲,请保护他并远离圣殿阵营。

  8. 请不要乱扔飞刀,太准了伤到人可不好。

  9. 如果上下前后左右有人作死请迅速制止。

  10. “要学会坚强。”

-

AC-2(文艺复兴版本)观影指南:

  1. 不要乱撩妹。

  2. 上一条一定要记住。

  3. 保护好你的家人。

  4. 上一条做不做得到无所谓了。

  5. 看电影的时候别乱弹出袖剑,别一言不合就和圣殿开打。

  6. 别卖骚……

  7. 带着基友看电影的,捂住他的嘴不要让他嘴炮。

  8. 别突然从位置上跳下来吓到小朋友。

  9. 带着易燃物品的,保管好防止走火,谁知道你袖口藏着什么。

  10. “奥迪托雷家没有毁灭!还有我!我!——艾吉奥·奥迪托雷!”

-

AC-3.(顺序不一:Ezio三部曲第二部.兄弟会版本)观影指南:

  1. 天呐这个标题真特么长。

  2. 以上是废话。

  3. 看电影时别睡觉,睡着睡着就回到解放前了。

  4. 别一心一意想着女朋友,待会就中一枪子了。

  5. 别拿扫把观影,不然按捺不住自己屠城了。

  6. 别跟对面圣殿头目怼起来,不然就真的屠城了。

  7. 别莫名其妙操家伙,打架的时候别连杀。

  8. 第三条到第七条都是重点,嗯。

  9. 别走哪那是妓院。

  10. “仇人们的毁灭,就是我对他们的纪念。”

-

AC-4.(Ezio三部曲启示录版本)观影指南:

  1. 辛辛苦苦万里长征来到这只是为了看一场电影。

  2. 不要看到光头就一麻绳绞他。

  3. 不要学前列腺刹车。

  4. 别撩妹,这是重点,如果按捺不住,撩一下无妨。

  5. 别带着本子进去,不然看一段写一段。

  6. 不要一言不和就扔各种炸弹。

  7. 别拿着小黄碟,拿了你是看电影还是回忆啊。

  8. 别弹出勾刃,一言不合就狂欢。

  9. 别把椅子勾坏了。

  10. “我已经尽我所能去经历我的一生,不知道目的何在,像一只扑火的飞蛾,最终,我发现了一个怪异的事实,我是一只信鸽,传递着我不能理解的信息。我们究竟是谁?像这样穿越百年的对话,当我还是个无知少年时,我拥有自由,却随意挥霍。我拥有充足的时间,却殊不知它的稍纵即逝。我有懵懂的爱情,却没有认真对待过。若干年后,我才明白这些东西弥足珍贵,如今,垂暮之年的我,将这些顿悟视为一笔财富。爱情,自由,时间……是它们教会了我如何指引自己的信仰。”

-

AC-5.(刺客信条三遗弃版本)观影指南:

  1. 别穿得太暴露。

  2. 那谁,我分不清你是圣殿还是刺客,坐稳点。

  3. 别开着船进来,没地方停。

  4. 保管好武器,听见谁叫康sihgie的名字时,别扔。

  5. 不要屠城一切好说。

  6. 跟父子合作的时候说一声,不然真不知道你们是打架还是合作。

  7. 那谁,弓箭别走火。

  8. 那谁,保管好你随身携带的李子。

  9. 戴好帽子防止被吹走。

  10. “再见了,父亲。”

-

AC-6.(刺客信条黑旗版本)观影指南:

  1. 别一进场就大喊我要钱!

  2. 别放着羊你就进来了。

  3. 嘿嘿嘿天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???

  4. 废话那是船。

  5. 我是在看加勒比还是在看刺客信条?

  6. 请洗漱一番再来,不然场上弥漫着一股浓浓的咸鱼味(海的味道我知道)

  7. 别乱拿别人的东西,虽然你是在耍帅。

  8. 刺杀完别乱泡妹子,谢谢合作。

  9. 请补充好睡眠,航海回来黑眼圈皮肤都有点黑有点重。

  10. 如果这世上没有黄金,我们早就是英雄了。

-

AC-7.(刺客信条大革命版本)观影指南:

  1. 随身携带BUG的刺客请重新同步后再进入观影厅。

  2. 如果厅内弥漫着白雾,犯人当然是你。

  3. 别乱扔烟雾弹。

  4. 别一言不合就爬墙,不然会有人以为这是动物园的。

  5. 喝饮料时慎重选择,不然喝到迷药了入邪教了谁管你。

  6. 别穿束腰风衣,小蛮腰什么的,很强势。

  7. 如果你带着三位好基友观影,请阻止他们的基情。

  8. 我知道今年是基年,那就基年大基吧。

  9. 法兰西四大流氓,你们别趁乱泡妹子。

  10. 出场别喊错台词,比如I'm Batman。

  11. 别和对面圣殿谈恋爱,对这条必须记着。

  12. 充电两小时对话五分钟的圣器就没必要拿出来了。

  13. “用自己的青春,经历别人的一生。”

-

AC-8.(刺客信条枭雄版本)观影指南:

  1. 不要从下水道进入观影厅。

  2. 逃票是不允许的,就算你会爬墙啊窜地啊。

  3. 别带着一股咖喱味就进场了。

  4. 换一身行头,不然有人会以为你是印度来的。

  5. 上一条并不重要。

  6. 大男人别带着花,别带着本子进去,是看电影还是研究花语啊。

  7. 黑鸦帮的众人们你们还是包个场吧,人太多了。

  8. 如果观影时突然听见一声嘭的爆炸声,那八成是从火车站里传来的。

  9. 不要低估了那些带着拐杖的,万一那是剑杖呢。

  10. 如果你是带着兄弟姐妹们来观影的话,请照管好他们,不然到处惹事可不好。

-

 时光飞逝转眼十年,刺客之心从未改变。

 万事皆虚万物皆允,信条由我们代代相传。

 时间埋没不了传奇,更埋没不了初心。

 我们耕耘于黑暗,却服务于光明。

 我们是刺客。

-

THE END.

P:没脑洞了,我可能是个废人了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2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