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家萧少。

就是一个破写文的。

【刺客信条槽点随手吐系列集合(一)】

【刺客信条槽点随手吐系列集合(一)】

第一期:给我来一打二太爷溶水剂!

#断网淡圈告别之作

#身为一个逗比写手,走要走得潇洒

#秘密圣战那些槽点

-

1、十二世纪,十字军东征。

当十字军东征踏出一小步的时候,他们心里突然觉得:人类一小步,文明一大步!于是他们在原地转了几圈,踏了好几步,跑了几圈,然后就不东征了。

因为他们至少转了十圈,不知多少步了。

于是=没有东征=没有甜不辣=没有刺客=完。

哦还没开头就完了。

2、所罗门圣殿,一位老人正在祈祷。

马利克示意二太爷不要动手,二太爷点了点头后摇了摇头。

马利克:???

然后……

二太爷悄悄走上前,任凭裙摆在他身后摆动,他拍了拍老人的肩膀,露出闪亮的大白牙,跟用了飘柔似的自信:“嘿老爷爷!要不要来一份能让你自信无比的XX牌保健品?从此长寿不是梦!”

马利克看呆了,表示跟他出来做任务是个错误的选择。

于是=老人跟二太爷强行达成共识=没人被杀死=任务完美完成=二太爷没有受罚=没有成为导师=完。

3、当圣殿骑士想把二太爷扔出去的时候,千钧一发之际,二太爷露出了大白牙!闪瞎了甜不辣的眼睛,然后趁机反击。

于是=取回圣器=任务完成=没有成为导师=完。

4、在与圣殿交战的时候,二太爷与伙伴们站在高塔上,眺望着这座城市的风光。

准备信仰之跃。

“You Jump!I Jump!”

咻————啪。

二太爷完美地错过了草堆,丝毫不差的落在了草堆旁。

失去同步,完。

5、老师打算捅二太爷的肾以作惩罚,吧啦吧啦一堆废话快要变身小魔仙时,他掏出了匕首打算捅人了!

二太爷的眼光迅速瞅见了利刃,在锋利的刀刃来临之时,他做出了一个非常棒的选择!

将腰一扭,完美的躲过了这一击。

导师一脸“……”的看着二太爷,而二太爷只是冷笑一声,随后继续捅。

捅捅捅捅捅捅捅捅,扭扭扭扭扭扭扭——

其余的刺客不禁感叹,好腰,真是好腰!

没有捅肾=导师没有台阶下=导师一怒之下把二太爷斩了=主角死亡=完。

P:所以No zuo no die.

6、二太爷被派去刺杀敌人,然后进入了话唠小空间。

“安息吧。”

敌人翻了个白眼告诉他:“哦,你的羽毛刚刚落在了屋顶,现在应该不见了吧。”

“……!??????”

二太爷内心复杂极了=去找羽毛=找不见=任务失败=导师把他逐出兄弟会=不是刺客=颓废一生=完。

7、二太爷遇见了玛利亚,他们之间产生了非同凡响的情感。

“那个,我,喜欢你。”

“哦,我结婚了。”

二太爷瞬间石化=你说啥我没听错吧=心灵严重创伤=一振不起=完。

8、二太爷跟导师大战,随之二太爷的导师掏出了金苹果。

“你是阻止不了我的!”

“别太自信了。”

二太爷说罢拿出了新一代爱疯7,还是土豪金的颜色!

“你的苹果太Out了,老头子。”二太爷只是冷冷说道。

导师内心动摇=放弃金苹果=跟二太爷达成共识=改邪归正=完。

9、阿巴斯站在高塔上,随手拿起了金苹果。

“哈·哈·哈,这东西是我的了!我感受到了一股力量……”

二太爷异常冷静。

“你拿错了,金苹果在导师那,被我拿了,你拿的是水果的苹果,感受到了一股力量是因为你饿了。”

“让我装一下好吗?”

阿巴斯为了装=没有吃苹果=饿死=完。

10、二太爷将书本交给了后人尼科洛。

“拿着吧,把它保管好,交给后人。”

“嗯……导师,有缘再见。”

尼科洛骑着马匹走了,二太爷觉得有哪里不对劲。

待他缓缓走回房间,来到书桌前,看到桌上那份他呕心沥血撰写的古籍时……

“诶尼科洛小子你快回来!我拿错了!”

把书拿错并且交给尼科洛的二太爷陷入了深深的沉思。

尼科洛毫无察觉,书还被偷走了。

后人艾吉奥将幸幸苦苦收集的古籍拿来看的时候,这……

为什么情书都被传下来了啊!

-

未完待续。

下一部 回归之作:绽放吧!佛罗伦萨一枝花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44)